当前位置:首页 > 新游频道 > 端游评测 > 《虚幻争霸》评测:开启MOBA体验新纪元

《虚幻争霸》评测:开启MOBA体验新纪元

发布时间:17-05-03 14:59来源:52PK作者:和煦

游戏简介:超感官体验MOBA新作

虚幻争霸是一款由Epic Games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MOBA射击游戏,这是一款有着顶级画质的超水准MOBA网游。对于Epic Games这个公司相信不少玩家知道,这家著名的游戏开发公司此前推出了《战争机器》、《子弹风暴》等代表性作品,同时旗下开发的虚幻引擎被广泛运用到各类游戏的制作中。目前虚幻引擎已经推出了第四代,有着惊人的画质表现,他们对于虚幻4引擎的掌握与运用无人能及。虚幻争霸作为正统“嫡系”产品,在画质表现力上自然有着天生的优势。

虚幻争霸所展现的是一个科技与魔法交织的奇幻世界,整个场景的风格唯美又充满幻想,很难界定它属于魔幻还是未来。不仅如此,在英雄人物的设计上也是百无禁忌,不同时代、身份的英雄在战场上一起战斗,这种不同地域、时空之间的文化相互碰撞,加上出色的画面表现力,让人感觉新奇又震撼。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热门新闻

我要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