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游频道 > 端游评测 > 《永恒都市3》评测:高自由度冒险猎杀TPS网游

《永恒都市3》评测:高自由度冒险猎杀TPS网游

发布时间:17-05-18 14:03来源:52PK作者:和煦

游戏介绍:经典系列延续TPS网游

《永恒都市3》是一款由MonsterNet公司研发,乐善网络代理的一款2.5D TPS动作网游。这是一款丧尸题材的网游,不同于丧尸类单机游戏偏向于恐怖生存的体验,这款游戏更多的是突出了冒险解密、动作射击的玩法。这一非重度恐怖题材的设计也是为了能够让更多的玩家进入到游戏中,体验在丧尸世界中爽快猎杀的乐趣。

尽管采用的是第三人称视角,但游戏中所表现出的末世氛围也是能够给玩家带来惊险刺激的感觉,惊悚的音效搭配快节奏的重金属音乐让战斗体验变得热血,在爽快猎杀僵尸的快感中找到不同于其他射击网游的别样乐趣。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热门新闻

我要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