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游频道 > 端游评测 > 游戏简介:超感官体验MOBA新作

游戏简介:超感官体验MOBA新作

发布时间:17-05-03 14:59来源:52PK作者:和煦

游戏画面:近乎完美的视觉感受

由Epic Games自家的虚幻4引擎打造的虚幻争霸在画面表现力上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人物细节做得十分细腻,装备、武器的质感以及光效表现也达到了极高的标准;除了这些小细节,游戏中的大场景制作也突出了真实、宏大的特性,将科技与魔法的元素融合,战场地形高低起伏,植被、涉水等地形的物理交互效果都有着较为真实的表现,复杂之处每一个细节都足见功底。

静态表现有着一定的局限性,不少游戏的画面表现在做到动态效果的时候就会让人大跌眼镜,这就是图片与视频的区别,要想了解一款游戏的真实画面效果还是要看动态表现。虚幻争霸在技能特效及战斗细节方面做得也是非常细致,技能的光效渲染非常华丽且有着实体化效果,质感非常出色,使用枪械的英雄在射击过程中我们能够看到蹦出枪膛的弹壳及枪口冒出的青烟。击毁防御塔时火花迸溅的效果,给人一种置身于美国大片中的即视感,感官效果十分强烈。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热门新闻

我要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