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组队去冒险 《热血江湖2》初级副本一探

组队去冒险 《热血江湖2》初级副本一探

发布时间:2015-12-16 15:1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17game旗下3D飘逸武侠网游《热血江湖2》改编自韩国同名人气漫画,游戏以原著30年之后的剧情发展作为主线,以正邪矛盾作为对抗根源,向广大玩家展现了一个原汁原味的真实武侠世界。在游戏中,玩家将选择正邪两大不同的阵营体验游戏,不同的阵营除了体验不同的主线剧情,也将有不同的地图、副本供广大玩家探险。

热血江湖2

实验室副本是玩家进入游戏之后可以体验到的初级副本。针对正邪不同阵营,实验室副本分为正派的“英妙团实验室”和邪派的“馟元均实验室”。两个副本等级均设定为低级,玩家只需要达到23级就可以前往实验室副本冒险。为了增加游戏的乐趣和探索副本时的神秘感,副本中设置了诸多暗器机关,需要玩家们关闭或者击溃机关才能前行。正邪势力副本的两位BOSS并没有致命性的技能,仅仅血量较多,玩家们可以轻松取胜。除此之外,玩家们将在副本中遇见游戏中第一只隐藏BOSS,玩家可以选择击杀或者忽略此BOSS直接传送出副本。隐藏BOSS血量多攻击高,将作为考验玩家们团队配合的初期试炼!玩家需要团队的配合以及利用躲闪来与隐藏BOSS进行较长的持久战斗。

热血江湖2

正派——英妙团实验室

松蛾园是剑皇子弟们的隐居之地,自从泉石坠落之后,武林中人认为这很不吉祥,从此再也不踏足这个村庄,以至于村民们被彻底孤立。村中总是出现一些奇怪的东西来伤害村民,大家都认为这是因为泉石的原因,但实际上是潜伏在附近的英妙团在利用泉石实验而出现的产物。武林盟为了调查泉石,派出了以宋时烈为首的调查团,不过宋时烈利用武林盟调查团的名义,与神地派出的英妙团的秘密势力联手在一起试验着泉石。

热血江湖2

邪派——馟元均实验室

馟元均曾经是灵能教领导者中的一员,建铁破塔事件后,为了能够在神地唤醒武林八大奇宝来到了仙荣村!前些时间官方曝光的仙荣村时有提到过村民失踪,其实就是这位馟元均的阴谋!馟元均为了获得了村庄人们的信任,白天教村民习武,到了晚上就会抓一些善良的村民到实验室,用人们的血来进行血祭。而玩家们则需要在游戏中帮助天地会成员进入神秘洞穴调查馟元均,撕下他那张伪装的面具!

热血江湖2

虽然副本难度不大,但是个人的力量也是无法完成的,需要玩家组成小队一起冒险。进入江湖之后想要小试身手的玩家,不要错过这两个副本,宋时烈和馟元均两大BOSS等待玩家前去挑战,通关副本之后更有各种装备奖励奉送,绝对让玩家收获颇丰。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