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国民女神林志玲明晚虎牙直播 明星专题页星光荟萃

国民女神林志玲明晚虎牙直播 明星专题页星光荟萃

发布时间:2015-12-16 15:1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11月17日(明晚)20点,国民女神林志玲虎牙直播“魔玲盛典”诱惑降临!志玲姐姐将在新游《魔灵幻想》的公测发布会上,为虎牙线上玩家展现性感女神不一样的一面。同时,林志玲虎牙直播专题页今日正式上线(allstar.huya.com),观看直播同时,更有包括千元京东卡,iPhone6s,游戏抱枕,林志玲亲笔签名照,YY两倍积分等超值礼包!共同期待明晚,林志玲性感登场。

魔灵幻想

林志玲专页上线 虎牙大咖星光荟萃

虎牙直播明星专题页(allstar.huya.com)今天再更新,志玲姐姐的专题正式上线。玩家可通过林志玲专题页了解女神的实时动态,并参与评论互动。11月17日(本周四)20点魔玲盛典震撼来袭,志玲姐姐将来到广州虎牙直播总部,参与《魔灵幻想》公测发布会,展示新游的无限魅力,国民女神与您不见不散!

魔灵幻想

虎牙直播明星专题页群星荟萃,汇聚了搞笑耍帅的陈赤赤、邻家男神林更新、韩国人气女团Crayon Pop蜡笔团等明星入驻。玩家通过虎牙明星专题页,不再错过明星互动机会,第一时间掌握明星最新资讯。林志玲专题页正式上线,虎牙明星专题页风云再起。

参与虎牙直播互动 赢取豪华大礼

明晚,志玲姐姐将空降直播线上,接受线上玩家挑战。除了看到志玲女神的美貌,登录虎牙直播参与互动,就有机会赢取豪华大礼包,包括iphone6s、千元京东卡,游戏抱枕,林志玲亲笔签名照,YY两倍积分等超值礼包,等你来拿!

魔灵幻想

明晚(12月17日)20点,虎牙直播国民女神林志玲,“魔玲盛典”如期魅惑降临!女神将至,敬请期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