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敢达OL》中国锦标赛决赛 引暴漫明星围观

《敢达OL》中国锦标赛决赛 引暴漫明星围观

发布时间:2016-05-04 14:5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五一期间,正版敢达IP射击竞技游戏《机动战士敢达OL》在广州举行了玩家见面会及首届雷蛇杯《机动战士敢达OL》中国锦标赛决赛,与广大华南敢达迷们进行了近距离接触。

4月30日中午,《机动战士敢达OL》策划面对面玩家见面会在广州正式开启。本次《机动战士敢达OL》策划面对面玩家见面会,玩家参与热情高涨,参与人数比预期更多,除了华南地区的玩家外,更有多名上海玩家不远千里来到广州参与本次活动。

机动战士敢达OL

机动战士敢达OL

在本次玩家见面会上,胡大佬、笔仙等多位颇具影响力的玩家也来到现场与《机动战士敢达OL》的游戏策划进行交流。玩家们主要对游戏新版本以及后续发展提出了自己的一些建议,议题包括游戏平衡性、游戏模式玩法的多样性、目前游戏机制调整等。

机动战士敢达OL

机动战士敢达OL

而由雷蛇冠名,技嘉鼎力支持的《机动战士敢达OL》中国锦标赛则在5月1日萤火虫漫展的电竞舞台上进行了首届比赛的决赛。本次中国锦标赛决赛采用6v6局地战作为比赛模式,参与比赛的两支队伍分别是苍青欧皇队与IMBA队。两支比赛队伍进行5场比赛后,获得3场胜利的队伍将成为本次大赛的冠军。

机动战士敢达OL

机动战士敢达OL

本次《机动战士敢达OL》中国锦标赛决赛过程可谓精彩异常。苍青欧皇队在落后两局的情况下,奋起反击,连胜两局把总比分追成2:2平。在决胜局中,双方队伍都选择联邦势力进行内战。最后IMBA凭借更为主动的攻势以及竞技状态,取得了最终的胜利。在《机动战士敢达OL》中国锦标赛比赛期间,精彩的对战甚至吸引来唐马儒等暴漫明星到比赛现场与粉丝见面,让现场气氛进一步升温。

机动战士敢达OL

机动战士敢达OL

机动战士敢达OL

机动战士敢达OL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