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给我一双翅膀! 《新墨香》五四青年节花样猜想

给我一双翅膀! 《新墨香》五四青年节花样猜想

发布时间:2016-05-04 15:1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墨香传奇,因你而起”中国3D武侠网游鼻祖《新墨香》将于5月17日诚意开启“纯真公测”,经典再填新篇章,传奇再续新辉煌!以“感恩”为主题的517纯真公测推出“华美时装仙风翅膀白送”的超豪华福利,参与即可领取,可谓诚意满满。

新墨香

今天是五四青年节,属于花样青春的节日。《新墨香》是拥有魔法的,能够让每一位穿越至墨香武侠世界的玩家青春永驻,永远处于花样岁月。《新墨香》值此青春洋溢的节日,祝所有玩家一路风生水起,坐享顺风顺水!

新墨香

人们常说,青春只缺一双翅膀,便可飞翔。《新墨香》诚挚的希望每一位追梦少年都能觅得翅膀,展翅高翔,去寻找美好的生活。也是为此,《新墨香》在517纯真公测中,推出了“仙风翅膀”系列,免费领取。或唯美,或霸气,或邪恶的不同风格翅膀,总有一款令你满意。

新墨香

新墨香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