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矮人萌妹的《巨龙大陆》游记 开启魔幻回合之旅

矮人萌妹的《巨龙大陆》游记 开启魔幻回合之旅

发布时间:2014-12-08 15:17 来源:官方 作者:

《巨龙大陆》作为一款魔幻风格的回合制网游,其中的场景也是别有一番风味,这片神秘的大陆都有哪些好玩的地方?赶快来跟随下面这位矮人萌妹的脚步慢慢领略一番吧!

《巨龙大陆》官网:http://jl.duoyi.com/

领取新手礼包:http://jl.duoyi.com/xsk/

点击下载客户端:http://jl.duoyi.com/down/

这段旅程的起点叫做“自由港”,是个繁华的港口,来来往往的人群给这里带来了不少生气。冒险、港口、梦想、征服等等元素结合在一起,不禁让人想起海贼王中的“罗格镇”,没错,《巨龙大陆》中的自由港也是“梦想开始的地方”。

矮人萌妹的《巨龙大陆》游记 开启魔幻回合之旅

告别了自由港,接着就来到了“彩虹原野”。最吸引人的是那道长长的彩虹桥,可惜只看得到这头,没人知道桥那头通到哪里,有人说桥那头在天上,也有人说彩虹桥就只有这一头。

矮人萌妹的《巨龙大陆》游记 开启魔幻回合之旅

水晶森林是个不错的休憩之地,充满魔法色彩的蓝色水晶映衬着绿色的森林,到处都充满了神秘感。相传很久之前有位花仙子路过这里,被这神秘的景色吸引,最终迷失在这里,据说现在仍旧有有缘人能够看到她。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