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巨龙大陆》欧式家具鉴赏 体验欧洲风情

《巨龙大陆》欧式家具鉴赏 体验欧洲风情

发布时间:2015-01-23 13:2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作为魔幻回合制的代表作,《巨龙大陆》有着独特的西方风情,无论是城市中的雕像、城堡,还是野外梦幻般的森林,都让人有一种置身西方神话的感觉。家园系统是回合制游戏中的经典,在游戏中安家立业也是很幸福的事情。布置自己的小窝怎么能少了精美的家具呢,不过魔幻风格和回合经典玩法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铺上橡木地板和羊毛地毯,摆上一张巴洛克式餐桌,宽大柔软的双人床更是必不可少的,两三幅油画和烛台都是很有情调的,女生就来一个白色公主衣柜而男人只需要一个棕色小衣柜就足够了。

《巨龙大陆》欧式家具鉴赏  体验欧洲风情

  【图1】

《巨龙大陆》欧式家具鉴赏  体验欧洲风情

  【图2】

《巨龙大陆》欧式家具鉴赏  体验欧洲风情

  【图3】

《巨龙大陆》欧式家具鉴赏  体验欧洲风情

  【图4】

  怎么样,《巨龙大陆》中的欧式家具是不是让你大饱眼福了呢!当然一人独享不如两人共享,在《巨龙大陆》中你还可以邂逅美丽的爱情,共筑爱巢,温馨时刻你指的拥有!

  关于《巨龙大陆》

  《巨龙大陆》是多益网络出品的魔幻战斗回合制网游。这里有联盟和部落对抗、六大种族纷争,这里有神秘的魔法大陆,这里有趣味十足的天赋职业,这里有宠物技能领悟进阶,这里有瞬息万变的技能相克,这就是你前所未见的回合制网游。来,探索《巨龙大陆》,开启冒险旅程。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