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游戏资料 > 《时空战纪》游戏背景

《时空战纪》游戏背景

发布时间:2016-10-21 14:2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游戏背景:  

1、时空失序  

“这可不仅仅是个游戏,小看它的人,是会吃苦头的哦!”这句话雕刻在这个世界某处的石碑上。  

在广袤无垠的宇宙之中,无数平行世界如同蜂巢一般紧紧链接在一起。直到有一天我们所在的主世界被一股未知力量腐化,众多平行世界的链接开始崩坏,时空不再稳定,失序的空间重叠在一起……  

2、次元乱斗  

“只有最强的战队才能找到防止世界崩坏的钥匙。”崩坏世界的入口上,写着这么一句话,没有人知道这段文字是出自谁手。  

因为时空失序,幻想乡、箱庭世界、尸魂界,甚至是京都时代、新世界等各个世界重叠于崩坏世界,来自不同世界的英雄们亦在崩坏世界中展开最强战队的角逐……

《时空战纪》游戏背景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