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游戏资料 > 《大武侠OL》游戏背景

《大武侠OL》游戏背景

发布时间:2017-03-14 16:0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传很久以前,盘古大神神力无边,一把开天斧劈开混沌。清者升,浊者沉。至此有了天地之分!天地衍生万物,种族生生不息。天地衍生万千种族,正所谓有生命的地方就存在着竞争,为了生存,为了野心。为了欲望!它们相互厮杀千百年,彼此之间的仇恨可谓不死不休!!经过无数年洗礼最后留下了留个门派!

时光飞逝,如今的世界已没有毁天灭地的神邸。也看不见那些逍遥世间的仙人,当世大能通过古书上只言片语,成就了各自的修炼功法,各门各派泾渭分明,彼此井水不犯河水,也算为时间带来短暂的和平。

战神派:据说是曾经盘古大神留下的分支,起拥有强大的防御系统,和惊人的攻击力量,攻守兼备,使敌人无处下手。

暗夜门:是一个杀手组织。没有人知道她们来自何处,突兀出现。她们的特点是拥有极快的速度与爆发力。让猎物防不胜防!

剑士派:有人说他们是仙人走后留下的弟子发展的门派。门派屹立大陆百年,不理世间纷扰。一心体悟自然,他们可召唤暴风冰刺对敌人控制并造成大量伤害!

祭祀谷:这是一个令人即恐惧又敬畏的地方,他们一直隐居深山,有一天突兀被人知晓。他们可以游走于人间地狱进行祭祀活动,据说功法深者,可让人死而复生!当然也可把你带入地狱!

神剑城:他们是神剑后羿的子孙,手握长弓个个百步穿杨,远程攻击无人能敌!

魔音阁:她门神秘吸引人,游走与世间花柳之地,善抚琴,引的世间痴人整日浑噩,只知追寻她们的脚步。在你沉醉在她们琴音里时。你的生死已不再自己手里,杀人于无形!

如今,天下大势局势又开始动荡不定,新一轮的争霸即将开始,你是准备在这大势里继续沉浮,还是想自己创出一番天地呢........??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