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游戏资料 > 《新兵王》游戏背景

《新兵王》游戏背景

发布时间:2016-11-30 13:3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上古诸神时代,众神庇佑人族免受瘟疫和邪恶势力的侵扰,人族为了表示对众神的感激挑选了最为强大的战士组成圣殿骑士团成为神的使者,千百年来圣殿骑士团一直是众神忠诚的守护者。直到百年前的一场浩劫,众神先后消失,圣殿骑士团作为神之使者继续替众神守护人族,并试图查出众神消失的真相。此时人族中突然崛起一股名为教廷的势力,指证圣殿骑士因觊觎神力及神器背叛众神,最终导致众神消失。圣殿骑士团虽努力澄清但远不敌准备充分的教廷,随后教廷及其党羽打着“神之祭祀,拨乱反正”的名号展开了对圣殿骑士团的追杀,虽然有一部分人不相信圣殿骑士团会背叛众神,但由于无法证其清白只能私下帮助圣殿骑士。在旷日持久的追杀中,圣殿骑士逐渐销声匿迹。至此人类内部团结也出现了分裂,战火四起,无辜的民众流离失所。  

《新兵王》游戏背景

故事玩家扮演的角色,身受重伤晕厥于星之城外,好心的医生救下了主角。主角苏醒之后发现自己失去了大部分记忆,唯一可能找回记忆的线索就只剩下随身包裹中的一枚勋章。那是一枚被鲜血染红的玫瑰型勋章,娇颜而血腥,透露着浓浓的不详。拿着这枚戒指,主角踏上了寻找过去的征程,在圣贤赫肯的帮助下,他看到了前路,并义无反顾的迈向前方。  

穿过迷雾废墟,来到光明城,这一路上,见识了人心险恶,更是明白了如何在乱世之中生存下去,但对于自己的身份依旧是一无所获。  

光明城中,主角机缘巧合加入了光明骑士团,第一次了解了那些被称为背叛者的圣殿骑士,当然他没有见到活着的圣殿骑士,因为早在数年前,圣殿骑士团便是被教廷绞杀了干净。  

渐渐的,主角意识到了自己的玫瑰勋章真是圣殿骑士身份的证明,也许他自己就是一名圣殿骑士。他不愿意相信圣殿骑士背叛了众神,于是,他以一名光明骑士的身份进入了众神曾经的居所——隐匿者丛林。  

在这里,他遭遇了真正的魔族。这些家伙比起迷雾废墟里面的那些魔兽更为可怕,他们杀害了留守在这里的虔诚信徒,触怒了帝国军方,主角配合之下,帝国军方对魔族展开了围剿。虽然依旧没有彻底就开自己的身份之谜,但却得到了珍贵的神谕,奈何神谕玄奥,想要破解神谕只能寻找传说中的巫蛊师。  

帝国军队的帮助下,主角穿越了神遗之地遗忘沙漠前往了军乐奏鸣之城,并在那里获得了帝国大议长君士坦丁的指引,并在此返回遗忘沙漠,寻找到巫蛊师……  

整个故事都是以主角为主宰自己的命运所进行的努力而展开,人与人、人与魔之间的矛盾冲突将会贯穿游戏始终。玩家从被含冤的圣殿骑士成长为人类英雄,为“愿自此之后天下太平,无人流离失所,众人皆被光明照耀”而不断提升实力,与伙伴们挑战各种副本与BOSS,达到团结人族,打败教廷和邪恶势力的目的。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