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游频道 > 端游评测 > 游戏可玩性

游戏可玩性

发布时间:16-04-14 09:16来源:官方作者:官方

【游戏特色:9.3分】

FMO是FM系列的网络版本全新续作,游戏拥有FIFA国际足联组织的官方授权(特别遗憾的是数据库里没有德国球员,希望大乐网络作为运营公司一定要向SEGA反映啊,早日解决授权问题),包含4W多名来自几十个联赛以及各国俱乐部的真实球星信息。游戏中提供大师联赛模式、排位赛、挑战赛、友谊赛和转会市场交易等多种玩法,同时本次不删档测试还新增了令人期待的杯赛模式。

足球经理ONLINE

杯赛模式

同时,网络版的FMO他有一个非常大的游戏特色,那就是球员的属性是玩家可以自己控制和训练的,这就是加点自由化,这点和其他类足球游戏或者单机FM系列是真的大不一样。封闭测试的时候,我就看到有人把尤里这个中场球员通过训练加点,训练成了一个优秀的右边后卫。看,我通过大乐网络新人活动送的黄金球探卡得到了一个中后卫格里克,签约以后得了10000点训练点。我先加强一下他的防守站位和抢断吧,一个强力的阻截职责的防守型中后卫就要诞生了。

足球经理ONLINE

球员培养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热门新闻

我要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