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游频道 > 端游评测 > 基本介绍

基本介绍

发布时间:16-04-14 09:16来源:官方作者:官方

【游戏可玩性:9.5分】

本次FMO不删档测试游戏的球员数据继承自FM单机系列,采用的是最新2016冬季转会后的数据库,每一个球员均拥有40余种能力属性,其数值设定源自Sports Interactive遍布全世界的一千多位”球探”及足球资深人士,确保了真实性与专业性,并保持了与现实同步更新的频率。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人发现这次测试中,2016年1至2月期间,山东鲁能泰山北京国安苏宁河北华夏幸福广州恒大淘宝等中超的著名俱乐部分别与吉尔、雷纳托?奥古斯托、拉米雷斯、拉维奇、杰克逊?马丁内斯等外援的签约全部更新进了数据库,而且安排成为玩家初期建立足球俱乐部时可选择的15名球队核心之一(只能选择1个,咳咳,好想都要啊!!),本人果断的选择了PA(潜力值/最高能力值)4.0的前锋马丁内斯。

足球经理ONLINE

球员引进

游戏中的技战术阵型设定与真实的足球战术体系极度接近(这也是广大FM粉们10几年热爱的关键性因素,本人也是如此),作为一名俱乐部的主教练,玩家可以自由组合出成千上万种技战术和阵型打法,实现近乎于真实足球比赛中无穷无尽的战术变幻,而最终的比赛结果,亦与真实几乎无异。初进游戏,先打个训练赛先,哈哈,对付埃及联赛尔库布拉这种小球队,还不手到擒来?!2:0,胜之!我的马丁内斯还拿到了本场MVP,忘记说一句了,我的俱乐部名字牛掰把—中国国奥队。嘿嘿《足球经理Online》追求的就是这种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养成乐趣。

足球经理ONLINE

训练赛小试

和单机FM不同的是玩家旗下不再有很多种类的职员,比如体能教练和球探之类,我们玩家在游戏中除了要扮演俱乐部CEO和主教练以外,还要同时担任训练教练、体能教练、足球总监、球探,自己来发现好的球员和进行买卖、训练,通过培养球员提高队伍阵容的实力,才能取得好的比赛成绩。看看我是如何来设置战术的把:

足球经理ONLINE

战术布局

足球经理ONLINE

战术布置

4231是我比较喜欢的一种战术,因为我拥有了实力不错的站桩中锋马丁内斯,我要通过两翼推进,然后下底传中交给ST,得分就靠他了!你们经常用什么战术呢,互相来游戏切磋下把~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热门新闻

我要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