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游频道 > 端游评测 > 游戏特色

游戏特色

发布时间:16-04-14 09:16来源:官方作者:官方

【游戏画面:7.1分】

和单机FM相比,球员的画面细节刻画还远远不够。但听闻未来将升级至FM2016的游戏引擎之后,顿时也就放心了。激烈的比赛,大多数球员都有真实的球员头像,你一眼看过去就能知道是谁。比赛中画面动感非常强,球员过人、盘带、长传自然,看来FMO画面的未来应该是FM单机的现在。值得一提的是,即使是现在,再怎么说也比国内山寨强出不知道多少。

足球经理ONLINE

游戏画面

【游戏音乐:8.3分 】

FMO的音乐有两种,一种是在非比赛期间的音乐,音乐听起来很有节奏感,我个人是比较边经营的时候边听的。但是进入比赛以后的音乐让我有点失望,大部分时候是观众的欢呼声此起彼伏,也会跟随主客场、分数变化有点小区别。但是比赛中居然没有设计诸如黄健翔大哥进行足球解说的声音,不得不说是一种遗憾啊。(希望大乐网络可以增加这方面的设计)。

足球经理ONLINE

游戏画面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热门新闻

我要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