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索尼克:力量》确定发售日期 公布预购奖励

《索尼克:力量》确定发售日期 公布预购奖励

发布时间:2017-09-04 14:31 来源:IGN中国 作者:佚名

世嘉(SEGA)宣布,《索尼克:力量(Sonic Forces)》将于11月7日在北美地区发售(繁体中文版将于11月8日推出)。

游戏今日开放实体版预购,售价40美元55加币。参与预购的玩家可以获得《索尼克:力量》主题手柄贴纸以及游戏服装道具,玩家可以使用这些服装将角色定制成世嘉经典游戏人物。

《索尼克:力量》确定发售日期 公布预购奖励

各平台手柄贴纸以及服装奖励

包括《女神异闻录5(Persoma 5)》《街头涂鸦(Jet Set Radio)》《超级猴子球(Super Monkey Ball)》《NiGHTS》和《Puyo Puyo》的游戏角色服装。

《索尼克:力量》确定发售日期 公布预购奖励

现在玩家可以在零售店预购实体版《索尼克:力量》,官方暂未透露数字版的预售细节。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