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万代南梦宫正式公布《银魂乱舞》大量截图放出

万代南梦宫正式公布《银魂乱舞》大量截图放出

发布时间:2017-09-05 09:44 来源:爱玩网 作者:佚名

今年七月份万代南梦宫曾宣布要推出一款银魂主题的游戏,近日官方正式确认这款作品的名字为《银魂乱舞》。

万代南梦宫正式公布《银魂乱舞》大量截图放出

《银魂乱舞》将在PS4和PSV上发售,而且PS4版还自带英文字幕。根据官方的说法,这是一款“武士格斗游戏”。目前官方已经确认的角色有万事屋三人组坂田银时、神乐和志村新八。目前官方放出了部分神乐和新吧唧的截图。

万代南梦宫正式公布《银魂乱舞》大量截图放出

《银魂》是日本漫画家空知英秋的作品,目前正在连载当中。这部作品从2003年开始连载,曾被改编成超过300集的长篇动画,是目前日本最受欢迎的动漫作品之一。除此之外《银魂》还出过OVA和剧场版,也受到粉丝的疯狂追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