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逃出生天》发售两周销量百万 游戏总监都惊呆了

《逃出生天》发售两周销量百万 游戏总监都惊呆了

发布时间:2018-04-14 14:00 来源:gamersky 作者:佚名

由Hazelight开发、EA发行的新作《逃出生天》发售之后广受好评,近日Hazelight官方也在推特上宣布:游戏的销量已经突破了100万。

《逃出生天》发售两周销量百万 游戏总监都惊呆了

《逃出生天》开发商Hazelight Studios昨日在推特上表示,《逃出生天》在两周内已经卖出了100万份。他们也在推特上表达了自己对玩家的感激之情。

而《逃出生天》的编剧/总监Josef Fares对此则是非常惊讶:“我X,这意味着有200万玩家玩过这款游戏了。非常感谢你们。”EA DICE官推也在下方跟帖发了个表情,称赞《逃出生天》的抢眼表现。

《逃出生天》发售两周销量百万 游戏总监都惊呆了

一句“Holy Shit”也是充分体现了老哥的惊讶和激动...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