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有偿活动MAX版 《天之禁》公测现金活动一览

有偿活动MAX版 《天之禁》公测现金活动一览

发布时间:2016-05-03 15:3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2016年最受期待网游《天之禁》即将于5月6日正式火爆公测,四大新服等你聚首。初夏五月,激情盛放,海量福利等你同享!惊喜公测版本,千人同台共战,惊悚奇遇探险,装备破禁解绑,引爆全场!有偿理念再度升级,公测现金红包抢不停,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抢先看看公测活动吧!

天之禁

【登入有礼 红包不停歇】

在公测这个喜庆的时刻,红包必然是少不了的。登入就有壕礼,红包分分钟揽入怀中。公测新服任性送钱活动再度来袭,不用担心钱不够,就担心你不敢来,海量经验、精魄100%赠送,50元现金奖励高概率获取,更有机会获得千元幸运现金大奖,你会是那个最强幸运星吗!全民送钱的时代已经到来,不要太low了哦。

天之禁

天之禁

【惊现百万现金回购计划】

如果你仅仅就看到了如上的福利,那我只能告诉你,这才刚刚开始,《天之禁》有偿理念早已深入人心,此次官方惊人推出百万现金回购计划,只要你愿意,每天现金拿不停。轻轻松松下本,不仅有装备融魂获得,更能收获荣耀印记,上缴荣耀印记即可获得现金奖励,娱乐又能享福利,何乐而不为。人人有钱赚,数钱数到手抽筋!

天之禁

天之禁

【王者荣耀 谁能获得最终大奖】

上面的福利如果说是人人均有,那么公会赛则是《天之禁》专门为兄弟们所准备的。俗话说“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在公会赛中,一个人的力量并不足以称道,团队的凝聚才是最强有力的手段。此次公测百万现金招募最强LEADER,号令天下,只此一战!你,将会是最关键的一员。带上你的兄弟,叫上你的哥们,一起携手,在《天之禁》中与对手来场面对面的较量。生死看淡,不服来干!与兄弟共同壕取百万大奖,成就巅峰人生!

天之禁

天之禁

绿岸网络倾力打造无禁PK,仙侠网游《天之禁》即将于5月6日震撼公测!这个夏天,我们有情有义、大干一场!有福利,全民瓜分百万现金公会赛,打到装备就送钱!有情怀,致敬网游经典,百种PK激情开战,为兄弟两肋插刀!有勇气,颠覆传统玩法,拒绝低级操控,装备由你打造,属性融魂自由度高。拒绝无聊砍怪,过副本秒Boss升级不用愁。更有全新职业“蝶”唯美来袭,这个五月,何不与《天之禁》一起大干一场。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