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武者新外观《九阳神功》隐风、苗仙儿装束曝光

武者新外观《九阳神功》隐风、苗仙儿装束曝光

发布时间:2016-04-20 16:5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蜗牛全平台3D武侠MOBA《九阳神功》4月26日开启PC免激活不删档测试,加入地形翻越轻功新玩法,两位新武者战振文、上官妃登场,同时推出傅隐风、苗仙儿新装束!今日官方公布傅隐风、苗仙儿装束情报,全新外观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九阳神功

九阳神功

《包晓生人物谱》载:隐风乃颖国公傅友德之后,父母遭迫害而亡,自小更名异姓,十分孤僻。于山中砍柴之时遇猛虎而幸得尸使瑶见所救,为报恩义而加入极乐谷。研习门派武学极其刻苦,越发冷漠残忍,逐渐成为与瑶见地位相同的鬼使。后瑶见因修炼毒功而容貌尽毁,遭受世人白眼,唯隐风相待如初,极乐五使与雾狐交战时更为救瑶见而痛失右臂。隐风善操纵符箓,妖异鬼魅,出手无情,令不少江湖人尝尽了临死前冰寒的恐惧。光明顶撤退时曾受单天邪之计将炸药藏于尸首中,成功重创锦衣卫。

九阳神功

九阳神功

《包晓生人物谱》载:苗仙儿乃白苗女子,父亲身为族长,却被黑苗之人所暗害。其母接任后与黑苗相抗衡,誓要找到真凶。苗仙儿随母亲研习苗族诸多秘传巫术,成为五仙教圣女,年纪尚小便已担当大祭司之职。其父生前曾送与她一对魔铃,双铃各有机关,右铃可发毒气,无色无味,中之无药可解;左铃能生异响,扰人神智,内力孱弱者闻之则武功全废。苗仙儿自小苦练摇铃之法,刁蛮骄横手段狠辣,蛇蝎心肠更是令人惊诧。光明顶之战被秋青鸾所败,伤口沾染阿各林的蛇毒,难以医救而死。

九阳神功

九阳神功

本次隐风的新装束将初始外观中的空袖子用羽翼来覆盖,遮掩断臂,令隐风行动时更加飘逸,加之隐风本身帅气的五行符咒招式,打斗起来将十分潇洒。而苗仙儿的新装束则一改初始外观中的暗紫浓艳风格,主打浅蓝清纯的形象,令来自南疆的苗仙儿更具异族之美。《九阳神功》4月26日PC免激活不删档测试,将为你带来凌云青翼傅隐风、巫月神女苗仙儿的全新形象,敬请玩家期待,相约再聚光明顶!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