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年度资料片来袭 《远征》革新玩法大盘点

年度资料片来袭 《远征》革新玩法大盘点

发布时间:2016-04-21 10:3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远征》年度资料片“迷失大陆”正式宣布将于4月29日震撼上线,本次不限号内测新版本内容全面更新。离线召唤兄弟,游戏社交新玩法;经脉九重天,实力外观双向进阶;红娘牵姻缘,智能匹配最佳对象。各大玩法实现了颠覆性的革新,为玩家带来全新激战体验。

【红娘智能牵姻缘 最佳配偶相匹配】

众里寻他千百度,人海茫茫如何才能找到最理想的另一半?《远征》在传统的结婚系统的基础上,大胆创新地借鉴了时下最流行的婚恋网站匹配方法,推出了红娘姻缘系统。系统会根据玩家的地域、职业、性格、兴趣等各方面为玩家匹配并推荐最合适的结婚对象。此外,红娘还会为牵手成功的玩家送上极品大礼,玩家还可获得夫妻专享的技能,实现爱情事业大丰收。

远征

远征

【练就经脉九重天 实力外观双进阶】

打通全身经脉是练就绝世奇招之本。《远征》把原有的经脉系统与古代传统经络学说相结合,形成了全新的“经脉九重天”玩法。与传统的属性加成玩法不同的是,玩家可根据个人偏好使用真气来自行选择修炼的经脉,且不同的职业角色在穴位修炼以及属性加成也会有所不同。更值得一提的是,当练成经脉后,玩家使用技能还能自带光效,实现了从内到外的大转变。

远征

远征

【二代天神进化 装备属性空前提高】

南天门捉天神的推出受到广大玩家的一致好评,为了满足玩家需求,《远征》研发团队在原有第一代天神的基础上,全新推出二代天神。第二代天神以小正太和小萝莉的形象出场,且首次使用狐狸坐骑,光是卡哇伊的外表就萌翻了所有玩家。另外,二代天神的装备和属性都得到了空前的优化,能够更全面辅助玩家赢取战斗胜利。

远征

远征

《远征》全新资料片“迷失大陆”4月29日震撼来袭,多种革新玩法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激战快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