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方舟》开发商:索尼不想支持跨平台联机功能

《方舟》开发商:索尼不想支持跨平台联机功能

发布时间:2017-08-21 15:45 来源:爱玩网 作者:佚名

《方舟:生存进化》的主设计师Jeremy Stieglitz近日忙于在推特上回答粉丝的各种问题。其中有一个问题是最多人问到的:Xbox One和PS4之间的跨平台联机。

《方舟》开发商:索尼不想支持跨平台联机功能

Jeremy Stieglitz很直接地回答道:“工作室内部正在攻克技术问题,但目前最大的阻碍在于索尼不想支持与Xbox One之间的跨平台联机。”

《方舟》开发商:索尼不想支持跨平台联机功能

今年E3大展的时候索尼高管Jim Ryan就公开表示,索尼拒绝支持跨平台联机是为了用户的安全。如果让PSN网络连接到像Xbox Live这样的网络,索尼无法保证用户的信息资料会否被窃取。

实际上这不是第一次有开发商希望索尼支持跨平台联机了。此前微软就曾经公开表示希望能够和索尼一起实现跨平台联机,然而索尼官方并未给出任何回应。不过跨平台联机看似简单,但会给主机硬件开发商带来较大的风险和运营成本,这也是值得关注的一点。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