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终于拜堂啦 《亮剑2》复古婚礼细节获赞

终于拜堂啦 《亮剑2》复古婚礼细节获赞

发布时间:2015-11-19 13:5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一拜天地、二拜高堂、夫妻对拜!当用追女神、追妹子等秘诀把你心仪的那个她成功追到手后,就可以向她求婚啦!首款热血军旅网游《亮剑2》在烽火时代为革命伴侣们准备了传统复古的中式婚礼,让新人们在唯美浪漫的婚典仪式过程中,感受婚姻的美好开端!那么在婚礼上,有哪些细节值得考究呢?

亮剑2

聘礼婚车样样不少

遵从中国传统婚姻形式,在《亮剑2》举行结婚典礼前,男方要想与女方结为百年好合,可得先要向女方送上一份代表自己诚挚心意的聘礼才行哦。而女方也要准备嫁妆风风光光嫁给自己的心上人。

这两份礼都准备完毕后,新郎新娘双方换上喜庆的复古中式礼服,喜庆红艳的喜服,让新郎精神抖擞新娘娇艳无双,出了门,新人们可选择婚车前往殿堂,普通的婚车,有喜气的牛车,还有超级豪华的婚车,选择其中一辆直奔目的地,喜气洋洋的婚礼殿堂正等着新人!

亮剑2

亮剑2

婚礼氛围喜庆热烈

开着婚车到达北平的婚礼殿堂,新人们绝对要欢喜坏了。那里张灯结彩,红色的地毯从外门一直铺到内堂,中厅还有一个大大的囍字,寓意美好吉祥。当新人们在司仪的主持下进入婚礼殿厅时,在半空中绚烂绽放的礼花,喜庆的唢呐还有鞭炮声不绝于耳,让婚礼欢乐的气氛愈加浓烈。

当司仪宣布结婚典礼成功,两人结为金玉良缘后,新郎新娘会拿到相当美丽奢华的复古结婚证书,上面宣布两人此日结为正式夫妻,既祝福了两人,也见证两人爱情的延续。在这一天,新人们无论走到哪里,都能得到婚庆队伍的热情宣传,也能得到亲朋好友的诚挚祝福,还有什么比这个更美满的呢?

亮剑2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