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女神、萝莉、女汉子 《天之禁》美女玩家爱玩排行榜

女神、萝莉、女汉子 《天之禁》美女玩家爱玩排行榜

发布时间:2015-10-15 13:4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众所周知,《天之禁》中的美女玩家是一个相当庞大的数量,在每期的“天之星”中就可以很好的体现出来。然而,这些女玩家们一般在游戏中比较偏爱什么玩法呢?今天,就让我们跟随T弟伟岸的身影,一同走进《天之禁》女玩家,了解她们的喜好。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希望可以帮到各位玩家追求自己的女神!

女神、萝莉、女汉子 《天之禁》美女玩家爱玩排行榜

   T弟第一个走进的是一个外表看起来非常可爱的小萝莉玩家。第一直觉,她的角色应该是个沉香吧。想想这样一个小萝莉蹦蹦跳跳跟在身后,加血治疗,真真是极好的。然而,这位萌萌的小萝莉在游戏中选择了骁勇善战的神将,而且,是男神将的形象。据她所说,她是一位老玩家,从开始选择的就是男神将。她酷爱在野外对战或领地战中冲锋陷阵,享受击杀敌对的快感。

    然而,接下来的一位外形让人不禁感叹“女神”的玩家,让T弟也是大跌眼镜。这样一位长发及腰的美女,开口立刻打破幻想。“嘿,你哪个区的?战力多少?”好么,又是一位“好战分子”。看起来《天之禁》中的PK系统颇受各位玩家钟爱,连如此女神的玩家都难以抵挡其魅力。

    最后这位外形较为健美,身着运动服看起来非常“女汉子”的玩家,却拥有着非常萝莉的声音,在游戏中更是一名救死扶伤的沉香角色。她热爱下副本,喜欢在副本中给予各位队友生存的保障。果然是人不可貌相。

女神、萝莉、女汉子 《天之禁》美女玩家爱玩排行榜

根据对众多美女玩家的调查,大多数女玩家更偏爱副本玩法。她们不喜欢狂热的对战,她们爱好和平。喜欢与亲友一起挑战副本,怒杀BOSS,获得装备。当然,偏爱PVP的女玩家也有,她们往往非常豪爽,大大咧咧,与帮会成员打成一片。

女神、萝莉、女汉子 《天之禁》美女玩家爱玩排行榜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