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超神英雄》职业联赛季前赛 明日正式打响

《超神英雄》职业联赛季前赛 明日正式打响

发布时间:2015-10-15 13:4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截止10月13日,《超神英雄》职业联赛季前赛的报名已经全部结束,10月16日季前赛将正式打响!本次季前赛有数十只队伍报名参赛,经过14日的预选赛,最终决出了包括OMG、斗鱼TV等16支优秀队伍,他们将通过线上赛角逐出4强队伍晋级线下总决赛。最终进入总决赛的四强队伍将争夺150万人民币的奖金,冠军队伍将获得100万人民币的现金大奖!本次季前赛将由专业主播在各直播平台(战旗TV、斗鱼TV、龙珠直播、17173)上同步直播。

《超神英雄》职业联赛季前赛 16日开战!

今年《超神英雄》与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简称为:NESO),携手举办《超神英雄》第一届国内职业联赛。10月16日16强的预选赛,采用小组循环赛的形式进行积分赛,最终小组分数排名前两位的队伍将晋级八强。线上赛将通过专业的直播平台同步直播,精彩战况全程把握。

官方直播地址>>>

斗鱼TV直播地址>>>http://www.douyutv.com/415522

战旗TV直播地址>>>http://www.zhanqi.tv/1158427

龙珠直播地址>>>http://star.longzhu.com/hon

17173直播地址>>>http://v.17173.com/live/17711562/2173410562

《超神英雄》职业联赛季前赛 明日正式打响

专业赛事 百万大奖

《超神英雄》职业联赛是面向所有有志玩家的首个职业联赛,集专业的赛事体系、赛事制度、赛事解说、赛事奖金于一体,将打造今年最高冠军奖金赛事。2015年10月-11月将举行职业联赛第一季的季前赛,季前赛将通过线上赛角逐出4强队伍晋级线下总决赛,最终进入总决赛的四强队伍将争夺150万人民币的奖金,冠军队伍将获得100万人民币的现金大奖!

《超神英雄》职业联赛季前赛 明日正式打响

携手NESO 11月7日亮相世博馆

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及上海体育总会主办的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将于2015年11月5-8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开幕。《超神英雄》将于11月7日-8日与《DOTA2》、《英雄联盟》、《星际争霸II:虫群之心》、《FIFA Online 3》、《炉石传说》、《风暴英雄》等游戏共同亮相比赛现场。

《超神英雄》职业联赛季前赛 明日正式打响

知名战队加入 比赛精彩丰呈

本次比赛还有一大亮点,即知名电竞俱乐部OMG与斗鱼TV分别组成战队参加本次比赛。专业战队的加入,将会给比赛注入全新元素,使比赛更加专业化也更精彩!预祝OMG.HON与斗鱼TV.HON能在比赛中取得骄人的成绩!

《超神英雄》职业联赛季前赛 明日正式打响

关于《超神英雄》:

《超神英雄》(HON)是一款快节奏的英雄对战网游,成熟的游戏画风,强烈的画面打击感,爽快的对战节奏,铸就了游戏的高品质。首创“奥义”系统,开创MOBA游戏新玩法,1个大区,电信网通兄弟终身同服竞技。中国风英雄美猴王、熊猫现已加入,近百位英雄陪你驰骋战场!

关于NESO:

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National Electronic Sports Open简称为:NESO)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及上海体育总会主办,中国电子竞技赛事顶级运营商NEOTV、上海东浩会展活动策划有限公司、上海东浩兰生赛事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一项电竞赛事。大赛采用全运会模式的赛制,以省市为单位角逐代表最高荣耀的团队冠军奖杯。2015NESO全国总决赛将在11月5-8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