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魔幻英雄》最强阵容VS复仇者联盟

《魔幻英雄》最强阵容VS复仇者联盟

发布时间:2015-09-22 14:2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想要在《魔幻英雄》里打好一场团战,熟练的操作、诡异的走位、完美的配合是必然的。可是,在双方各项实力均衡的前提下,有一个好的团战阵容,可势必会让整体节奏有利于己方,最终赢得胜利。我们今天就来不走寻常路,聊一聊《魔幻英雄》里的最强阵容。

《魔幻英雄》最强阵容VS复仇者联盟

最强阵容 堪比复仇者联盟

说到改编自漫威的同名漫画电影《复仇者联盟》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而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黑寡妇、绿巨人、鹰眼、快银、红女巫和幻视所组成的“复仇者联盟”阵容,更是被影迷和粉丝们誉为地球守卫最强阵容。

在《魔幻英雄》里也有这么一支被玩家推荐出来的最强阵容,他们分别是:花木兰、莫克茜、麦乐迪、密涅瓦和洛克。这支队伍融合了冲脸技、法术高爆发、后期能力强的特点,当然,如果仅仅是这样还不够,他们五位之所以能被评为《魔幻英雄》最强阵容,还有一个重要因素就是能攻能守,即便在逆风局,凭借着守塔优势控制住整体局面不至于溃败。

个体定位 最强阵容全剖析

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下每位英雄的个体定位,为什么他们能成为最强阵容的一员?

花木兰,定位“法坦上单”。花木兰有着突进、控制和生命回复三大特色,加上她极强的双抗,站在队伍的最前方是一堵敌人无法逾越的城墙。她就好比复仇者联盟里的绿巨人一般,给队友以安全感,她不倒,团战必胜。

《魔幻英雄》最强阵容VS复仇者联盟

密涅瓦,定位“刺客游走”。密涅瓦天生的高速移动和突袭敌人背后的技能,使得她成为战场上最受欢迎的刺客之一,加上她有一个可以百分比获得生命最大值的盾牌,让其穿梭战场外围收割极为有保障。她就好似复仇者联盟里的黑寡妇,游走于战场边缘,解决一切不利因素。

《魔幻英雄》最强阵容VS复仇者联盟

麦乐迪,定位“中单法师”。麦乐迪有着高爆发和持续输出两种法术攻击手段,同时她有不乏定向控制技能和位移阻断技能。从整体上来说,麦乐迪将法师的优势完全的发挥了出来,当然,她最强的地方还是对于整体战场的把控性,她也是逆转局势的存在。麦乐迪倒是与钢铁侠有几分类似,机动的应变能力,对于全场战斗的把控性,可堪称团队核心大脑。

《魔幻英雄》最强阵容VS复仇者联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