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夺宝联盟》英雄介绍:佩翠丝·斯旺

《夺宝联盟》英雄介绍:佩翠丝·斯旺

发布时间:2016-05-09 16:31 来源:官方 作者:网易游戏

她是芭蕾舞台上旋转的噩梦天使,舞步轻快,花剑挥舞,一习习纤尘不染的白衣上便晕开了血色的莲花。

她是死亡湾以南海域的残酷天鹅,枪无虚发,剑过魂亡,一艘艘飞扬跋扈的海盗船被她血洗和杀戮。

这就是佩翠丝·斯旺,无论行走于何处,都会带来死亡与毁灭的女魔头。杀戮源于血液内的残忍,而一直能够杀戮源于她非比寻常的力量。

在全球首款T-MOBA类网游《夺宝联盟》中,你可以雇佣佩翠丝·斯旺,让敌人时刻体会死亡来袭的恐惧!

《夺宝联盟》英雄介绍:佩翠丝·斯旺

饱经历练:练就出色的战场韧性

童年的佩翠丝一直过着优渥的生活。身为“塞拉菲娜”号海盗船的水手长的父亲希望她能远离海盗世界的杀戮,为此还金盆洗手,带她在死亡湾旁的城市过上了宁静的生活。

然而,海上的经历让她念念不忘自由而残酷的冒险生活。佩翠丝尝试融入练习旧大陆优美芭蕾的学校,但船舶上的经历让她不能驾驭那些细腻的舞步,为此她受到冷嘲热讽、百般刁难。

于是在一个傍晚,她控制不住体内杀戮的原始渴望,独自与整个芭蕾舞剧团对抗,以丢掉了一只眼睛为代价,毁灭了所有芭蕾少女,并只身离开。

这些与血腥打交道的经历,让战场中的佩翠丝有着出色的生存能力,能禁受敌人的打击并还之以颜色。

《夺宝联盟》英雄介绍:佩翠丝·斯旺

剧毒迷雾:改变站场的毁灭毒云

佩翠丝使用一把火力强劲的突击步枪,步枪的射速飞快,任何挡住佩翠丝和她的子弹去路的敌人都毫无疑问的会被这把步枪打成蜂窝。同时,佩翠丝随身携带一把轻便的花剑,但这并不是海岛的装饰物,而是致命的武器,佩翠丝每次挥剑都会砍出飞快的三剑,每一剑都直指敌人的心脏和咽喉,一不留神的敌人会立即在她的剑下丧命。

不仅如此,佩翠丝还随身携带着能投注出去的恶臭炸弹。每当投掷出去,都会在落点范围形成一阵剧毒的迷雾,迷雾中的敌人脚步缓慢并深受其害。等烟雾褪去,敌人准备还击时,早已暴露在佩翠丝的枪口之下。

《夺宝联盟》英雄介绍:佩翠丝·斯旺

残酷天鹅:甲板上演绎旋转的芭蕾

当佩翠丝被愤怒与杀戮欲望包围,将会疯狂倾泻她的子弹,在此期间,突击步枪释放的子弹亮将不会消耗子弹库存。同时,在生命濒危时,佩翠丝能够在海风中吟唱,回复一定比例的生命值,以便在战场中继续战斗。

此外,作为曾经芭蕾舞台上的残酷天鹅,佩翠丝可以在战场上飞速的旋转她的身体,花剑化为一片剑影,每个附近的敌人都会深受其害。

想要体验海盗式的屠戮?就来《夺宝联盟》,让佩翠丝为你作战吧!

关于《夺宝联盟》

《夺宝联盟》是由网易代理、西班牙国宝级研发商VT制作的全球首款T-MOBA网游。游戏采用虚幻3引擎构建原汁原味的中世纪海盗风场景和英雄设定,不但在玩法上创新融合了MOBA与射击元素,还使用了勾索和机关来增加环境地形与战术配合的互动影响,更结合战车、战舰等载具形成不同过往立体式战斗体验!既有5V5夺宝模式带来5分钟结束战斗的极限爽感,更有8V8争霸模式带来超强策略竞技感受,全面革新玩家的游戏五感体验!

《夺宝联盟》官方网站:http://db.163.com/

《夺宝联盟》英雄介绍:佩翠丝·斯旺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