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密钥抢夺奋勇进击 开启《黑金》无序冒险

密钥抢夺奋勇进击 开启《黑金》无序冒险

发布时间:2015-09-14 14:2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在无锁定的PVP行为中,玩家的制胜秘诀在于自身职业技能的合理搭配和载具的优先使用。《黑金》游戏独特的载具系统首先注重载具之间互相克制的玩法,是冒险中运用载具取胜的关键因素。在经过激烈的PVP战斗之后,某为玩家率先拿到5把钥匙,就拥有开启宝箱的资格,拿到丰厚的奖励掉落和巨大的战斗荣誉。

密钥抢夺奋勇进击 开启《黑金》无序冒险

作为中立地图中无阵营限制的独特冒险,海岛奇兵以其别具一格的钥匙抢夺大战的玩法设置,使得玩家之间的PVP行为更为激烈,造就无锁定战斗在冒险玩法上新的生命力,同时也是玩家挑战自己的不断尝试,冒险由玩家开启最终也给予玩家精彩的战斗和丰硕奖励,是玩家不断超越自己的极致追求。

全面战争 蜕变公测

《黑金》官方网站:http://hj.woniu.com/

【关于黑金】

《黑金》是由蜗牛数字三百人研发团队历时三年倾力打造的一款魔幻网游,其独有双面大世界、载具大战场、无锁定战斗、存档制收费等创新玩法备受广大用户青睐!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