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密钥抢夺奋勇进击 开启《黑金》无序冒险

密钥抢夺奋勇进击 开启《黑金》无序冒险

发布时间:2015-09-14 14:2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大型魔幻网游《黑金》自公测以来,就延续了蜗牛数字一直高水准的制作标准,在以载具大战场为主的核心玩法之外,融合了以“短平快”著称的冒险玩法,特别是在中立地图上可以直接参与且不受阵营限制更为玩家青睐。在《黑金》众多冒险之中的海岛奇兵,融丰富经验、大量奖励和竞技激情一起,值得尝试。

密钥抢夺奋勇进击 开启《黑金》无序冒险

海岛奇兵是围绕蒙特尔大陆上新的中立地图“噩梦群岛”而设定的野外PVP冒险,它首先对于玩家等级有严格的限制,在玩家等级达到40级以上方可参与该冒险;其次由于其单P玩法更值得期待的挑战性,所以玩起来并不需要组队,玩家只需参与其中,就能在无尽的格斗中体验到自由无序PVP的极端乐趣。

密钥抢夺奋勇进击 开启《黑金》无序冒险

《黑金》冒险的接取是在玩家从页面上直接可以操作的,在快捷键“P”之后玩家可以完成冒险的接取,接取完成后玩家将被传送到噩梦群岛中一处随机岛屿。依靠对于岛上四处散落的钥匙的收集,用来打开宝箱获取宝藏。在冒险开始时,玩家之间不能相互攻击,都在这块地图上搜寻能捡到的钥匙。

密钥抢夺奋勇进击 开启《黑金》无序冒险

在进击之路上,玩家会不断地发现钥匙,并且一旦有一个玩家拿到3把钥匙,即刻会遭遇到其他玩家的围追堵截,其他玩家以攻击他夺取钥匙为自己所用,当然他也能攻击其他玩家,自由无锁定的PVP战斗由此展开。通过玩家自己对于《黑金》游戏无可比拟的无锁定格斗的理解,在战斗中证明自己的能力。

密钥抢夺奋勇进击 开启《黑金》无序冒险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