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双模式作战《九阳神功》首测武者万无鸠登场

双模式作战《九阳神功》首测武者万无鸠登场

发布时间:2015-09-07 15:0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蜗牛全平台3D武侠MOBA《九阳神功》9月24日登陆PC开启崇武首测,32位武者群英汇聚竞技争雄,洪叶山庄、百越旧居、光明顶三大地图多模式玩法,经脉、心法、装束三大系统个性化成长,带你领略前所未有的国风武侠MOBA,官网预约人数已至26万,今日江湖密探包晓生带来新武者毒仙万无鸠情报,开战在即诚邀侠士们拔刀相助,抢码来战!

【官网预约地址】http://daidaip.sojump.com/jq/5454009.aspx

双模式作战《九阳神功》首测武者万无鸠登场

(毒仙万无鸠)

《包晓生人物谱》:万无鸠乃五仙教护法,自幼与毒虫药草为伍,非但能索命无声,亦可妙手回春,平生救活一人必定杀死一人。但凡有中原人士窥探苗疆巫蛊秘术,万无鸠定将其逐个擒获,以血肉身躯当作炼毒引药之鼎罐。若能历经十载折磨而未亡,万无鸠则将其双手砍下,放任离去,从不食言。残忍声名传扬开来,令别有居心者尽皆谈及色变。江湖评语:毒手能改生死簿,鬼门关前敢留人。

(治疗状态下的万无鸠)

(治疗状态下的万无鸠)

(攻击状态下的万无鸠)

(攻击状态下的万无鸠)

万无鸠拥有两种作战模式,可以随时切换成输出或治疗,天赋为周围每有敌人伤亡时可回复内力;招式1在输出状态时能对周围血量最低的敌方武者造成伤害,再次命中将提升伤害效果。治疗状态下则对周围血量最低的友方武者进行回复,再次命中将提升回复效果;招式2在输出状态时丢出一个毒瓶,对命中的敌人造成晕眩和伤害,可对目标附近的敌人进行弹射。治疗状态下则丢出一个药品,为命中的队友增加移动速度,可对目标附近的友方进行弹射;招式3可以切换作战模式,同时每隔一段时间给招式1带来增益,即输出状态时,毒液可对敌人进行溅射伤害,而治疗状态时,医治队友的同时可以治疗自己;而招式4能在短时间内对周身不断使用招式1,以达到快速收残血或急救的目的。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