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青衣小将《九阳神功》雷火儿装束曝光

青衣小将《九阳神功》雷火儿装束曝光

发布时间:2016-06-06 14:00 来源:官方 作者:蜗牛

蜗牛全平台3D武侠MOBA《九阳神功》6月变革版本“以武为尊”即将推出,首开无心法无经脉模式与天梯擂台模式,保护新手玩家,齐集高手竞技。聊天系统与心法租用加入,两名新武者闻人倾城、单天邪,及新装束雷火儿登场!今日由无所不知的江湖密探包晓生带来小雷神雷火儿的全新装束“青衣顽童”,喜欢雷火儿的少侠们起来验货啦!

帅气利落的马尾辫

帅气利落的马尾辫

《包晓生人物谱》载:雷火儿乃霹雳堂堂主之子,虽涉世不深,但天赋异禀武艺极佳。为人聪明伶俐,阳光朝气而机灵顽皮。在本门武功的修习上,总能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精通霹雳堂各式火器,对调配火药更是独具天分。喜欢制作漂亮的烟花爆竹,并以此恶作剧,霹雳堂老小皆深受其害,却哭笑不得。曾与仲孙绮、史布一同出游,在峨眉山欺负苏玉竹。包晓生将三人载入人物谱,为其取绰号称三小侠,以此解苏玉竹之围。江湖评语:天生古灵精怪,吓破牛鬼蛇神。

小炮筒射程杠杠的

小炮筒射程杠杠的

一杆炮轰老家干革命

一杆炮轰老家干革命

雷火儿作为《九阳神功》的第二批武者,自“六杰降世”以来就凭借射程远、高爆发、伤害强的优势拥有了一大波粉丝,又因为具备塔外投塔的独门技艺,故成功跻身一线武者队列。本次推出的雷火儿新外观“青衣顽童”,为雷火儿打造了一身小将风格的青袍甲衣,又把他原本放浪不羁的发型扎成了干练的马尾辫,配合他的火龙炮,将不再有以往熊孩子上阵的喜感,以一种“小将初阵”的成熟姿态取而代之。《九阳神功》6月“以武为尊”全新变革版本,为你带来神威小炮的全新外观,真爱粉不来一发吗?

和刑霸爹爹躲猫猫

和刑霸爹爹躲猫猫

遇见段绝蜀黍就是干

遇见段绝蜀黍就是干

关于《九阳神功》

《九阳神功》(英文名:《King Of Wushu》)是蜗牛数字研发的首款全平台3D武侠英雄团战网游。游戏继承《九阴真经》世界观,以明朝靖难之役为故事背景,融入特色轻功系统与动作连招元素,并采用全球知名CryEngine引擎制作,实现真实世界的环境交互体验,通过天气变换效果和极致电影画质打造首部中国武侠MOBA。《九阳神功》自公布之初便受到微软、索尼、英伟达等世界著名厂商的共同瞩目,达成多平台登陆的战略合作,并成熟地运用DirectX 12、GameWorks等多项最新技术,于PS4、Xbox One、PC等全平台共建中国风江湖,开创武侠竞技盛世。

《九阳神功》,第一武侠MOBA,首款全平台3D武侠英雄团战网游!

《九阳神功》官网网站:http://9yang.woniu.com

《九阳神功》官方论坛:http://9yang.bbs.woniu.com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