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用脑力说话!《龙翼编年史》对战用智商

用脑力说话!《龙翼编年史》对战用智商

发布时间:2015-07-28 14:0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龙翼编年史》是幻翼网络旗下FrogN Studio工作室自研的中国原创XIBA网游,由空中网代理运营,是一款将卡牌、版图、英雄、策略等多种玩法完美结合的全新类型电子竞技游戏,在这里不需要拼手速和操作,完全靠脑力决胜,将引领行业进入一个全新的轻竞技时代。

依靠策略战胜对手

依靠策略战胜对手

《龙翼编年史》采用回合制的游戏形式,对战双方英雄按照一定顺序依次行动,先移动后攻击,全部操作只要一只鼠标就能完成。率先将对方基地耐久清零的一方获胜,击杀英雄或者直接物理攻击基地都能减少基地耐久。

所有英雄按照顺序轮流进行自己的回合

所有英雄按照顺序轮流进行自己的回合

【炫酷英雄等你来召唤】

英雄是《龙翼编年史》策略玩法的核心,玩家要收集英雄组成自己的佣兵团,一次可操纵三名英雄进行对战,根据英雄之间相互配合或克制的关系来选择阵容及技能。游戏中有30多位不同定位的英雄,或肉盾、或骚扰、或法系爆发、或物理输出,当前版本中采用英雄技能3选2的模式,每场游戏选择不同的技能上阵,不再是一成不变的战斗。

一控三对战

一控三对战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