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玩家尝试合作战斗模式 《战舰世界》公测活动开放

玩家尝试合作战斗模式 《战舰世界》公测活动开放

发布时间:2017-05-27 10:39 来源:TGBUS 作者:佚名

 《战舰世界》公测活动已再度开启,在这次活动中玩家可以参与合作战斗模式,在这些合作任务中每一个都是有历史背景的。

玩家尝试合作战斗模式 《战舰世界》公测活动开放

合作任务由7名玩家组队,合作完成一系列目标、战斗,完成任务后可以获得成就和奖励。合作任务向那些服役记录为8的玩家,并配有5级/6级的战舰开放。每个合作任务包含一系列主目标和多个可选完成的目标。如果玩家一次性完成所有目标,那么将会获得最多的奖励。

完成任务后,玩家将会获得一系列奖励,包括信号旗、6式迷彩图案、1天的高级会员资格。每完成一个合作任务,玩家还将会获得8000经验点。此外,在此次测试中,玩家还将测试新改进的音效、操作设定的改动和平衡调整。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