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我为传奇代言 《热血传奇》15年将激情浓缩一句话

我为传奇代言 《热血传奇》15年将激情浓缩一句话

发布时间:2015-07-17 13:3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热血传奇》15周年庆典即将激情开幕!

如果你是曾经的一员,那么在《热血传奇》即将迎来十五周年之际,你在哪?

《热血传奇》2001年进入中国,那时,七八十年代的人们正是青春正当年的时候,或是刚刚进入大学,或是刚刚踏入社会,那时,一切都还是未知的,未来也是充满希望的。

我为传奇代言 《热血传奇》15年将激情浓缩一句话

如今15年过去,当年的青春少年如今已变成社会的主流,一家的顶梁柱,不管以前是懵懂少年,还是热血青年,如今人生轨迹已逐渐清晰明朗,也许实践了以前许下的诺言,也许圆了曾经要为之奋斗的梦想,也许还依然在努力……不管如何,这期间的辛酸苦辣甜,又有谁能体会?而在传奇里,也由当年的布衣木剑到如今的荣耀加身。

我为传奇代言 《热血传奇》15年将激情浓缩一句话

传奇,陪伴着玩家,走过了15年春华秋实,走过了数不清的日夜,走过了人生重要的时刻:也许第一次占领沙巴克之时,人生也正好签下第一个大单,也许,在沙巴克的争夺中,知道了坚持,学会了协调,传奇,已经不仅仅是一款游戏,而成为一种情结、和青春记忆,永远烙印在我们的心中!每一个在传奇留下的足迹,都是一段对青春的祭奠。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