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诚邀助阵!《九阳神功》角逐年度中国游戏十强

诚邀助阵!《九阳神功》角逐年度中国游戏十强

发布时间:2014-11-13 16:44 来源:官方 作者:

为了管理部门和行业企业能更深入的了解掌握当前中国游戏产业现状与趋势,由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音像电子和网络出版管理司指导,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主办,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GPC)组织开展了2014年中国游戏产业调查活动。

(中国游戏十强选拔)

中国游戏十强选拔

本次中国游戏产业调查活动从全行业征集信息,以游戏行业调查和游戏用户调查两部分同时入手,其行业调查数据经统计分析,将形成《2014年中国游戏产业报告》及其摘要版,用户票选结果形成“中国最受欢迎的游戏”系列奖项,在中国游戏年会上进行公布。中国游戏产业调查活动和《中国游戏产业报告》的发布工作得到了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音像电子和网络出版管理司等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各网络游戏企业、广大游戏用户、调查支持网站以及媒体等也给予了积极配合。

蜗牛公司本年度公布的首款全平台3D武侠英雄团战网游《九阳神功》也成为令人瞩目的新游黑马,入围此次调查活动“2015年度十大最期待客户端网络游戏”与“2015年度十大最期待家用电视游戏”的评选。

首款全平台3D武侠MOBA

首款全平台3D武侠MOBA

《九阳神功》继承了《九阴真经》世界观,以明朝靖难之役为故事背景,将侠客纷争作为核心主线,揭开尘封在血雨腥风中的武林秘事。游戏融入全新特色轻功系统与ACT动作连招元素,并采用全球知名CryEngine3引擎制作,实现真实世界的环境交互体验,通过天气变换效果和极致电影画质打造首部中国武侠MOBA,创建全新规则竞技江湖。

【投票地址】:http://www.cgigc.com.cn/201410/t_208397775965.html

具体投票方式

具体投票方式

 

TAG标签: 九阳神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