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游频道 > 闪电评测

《逆战》评测:Fighting! 战起来!

时间:12-09-10 09:14    来源:52PK闪电评测组   作者:52PK-八月[我要评论][相关内容]

 52PK闪电评测组《逆战》评测

【52PK闪电评测组 52PK-八月】

【未经允许 请勿转载】

52PK闪电评测组招募中 写评测获官方推荐以及游戏周边

《逆战》,是由腾讯游戏琳琅天上工作室开发、以近未来战争为主题、以机甲战及各种创新模式为特色的FPS(第一人称射击)网游。游戏使用虚幻3引擎,画面华丽,枪支表现注重质感,特效较为出众。游戏在继承以往优秀FPS作品的竞技玩法和射击体验的基础上,推出了许多创新模式和武器。

从《CF》的独霸天下到现在的《逆战》,腾讯似乎瞄准了FPS网游市场的潜力,《cf》、《战地之王》、《战争前线》、《烈焰行动》、《生化战场》和《逆战》,推出的FPS游戏几乎在数量上也霸占了网游界半壁江山。每一款游戏八月都第一时间进入过,《CF》的基础级画面让部分玩家最终想要放弃,《战争前线》的顶尖表现力却又让广大普通玩家难以适应,直到《逆战》的出现,八月预感一个终于能和《CF》在玩家黏性上一较高下的FPS游戏出现了,因此,这一次八月首先从游戏的画面开始评起。

《逆战》作为一款基于虚幻3引擎支持的FPS游戏,在画面表现力上是很突出的。作为一款在小地图场景中进行的多人竞技对抗游戏,《逆战》的小范围射击游戏场景却出乎意料的做出了角色扮演游戏的效果,远处场景没有因为玩家能看到却去不到而偷工减料,近景的阴影和光效也完美呈现,玩家在游戏过程中的感观效果是很好的。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最新网游

游戏评论

站内推荐

资讯评测 周点击排行 |

游戏截图

新游发号更多

新游期待榜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