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TERA》沙漠上的宝石:高等精灵的故乡(图)

《TERA》沙漠上的宝石:高等精灵的故乡(图)

发布时间:2010-08-27 10:18 来源:互联网 作者:

《TERA》近日公布了游戏中精灵族的首都“Allemantheia城”的设定情报。

TERA

TERA

Allemantheia城,沙漠上的一颗宝石:

这是座位于沙漠心脏腹地的雄伟城市,被极端的气候和地理条件牢牢环绕、包裹。Allemantheia城高高耸立的尖塔、漂亮的喷泉雕塑和飞速落成的街道使得这座城市看上去不像是个家园,而更像是个幸存的历史遗迹。

居住在城中的精灵族是这座城的主流种族和文化中心,在Shara到达后他们用了很短的时间建造了Allemantheia,这反映出了当地人的奉献精神。一些孤高、神秘的过客经常要在这座城中逗留,他们通常会从位于城门处的雕像身上悟到些什么,然后就匆匆而去。

TERA

TERA

这座城的建造逻辑就是精灵族的逻辑,他们精心设计了这座城市的雏形,然后又花了数百年的时间不断完善设计。比如城中的交通网络就像是峡谷深处的河水流量一样巨大,它联系着城中游客的自由穿行。但这些奇迹般的设计还仅仅是Allemantheia城的表面,那些隐藏在高墙背后的区域才是精灵族人真正的家。

你也可以认为Allemantheia城是个独立的城中国,因为它不仅在政治上拥有自主权,同时也拥有一切国家机器的功能。只有深受精灵族人信赖的人才能够进入他们隐藏在高墙后的家,而精灵族也不会影响到外城中人类的日常生活,他们精心设计了城市商业区,他们将工作和生活分隔得清清楚楚。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