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Tera台服新职业登场 第13位新职业月光武士

Tera台服新职业登场 第13位新职业月光武士

发布时间:2017-04-03 01:06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卡噗空整编

《Tera》台服官方本日公布消息,游戏将于4月6日推出第13位新职业“月光武士”。  

席卷的月光风暴新职业「月光武士」  

所属于月之家门的「月光武士」,在德法战争结束后准备返回家乡之时,遭受到同族的背叛。她是这场悲剧裡唯一的倖存者,决心为自己的家门复仇,立下誓言要消灭所有背叛她的同族。「月光武士」来自曾被恶魔所奴役的卡斯塔尼克族,天生拥有卓越的近身作战技巧,能操控「月光之力」所划过的月光痕,发动爆炸性的瞬间伤害斩杀敌人。以出神入化地枪术闻名的她,使用著如偃月刀般的长枪「月光刀」,拥有如跳舞般的飞扬身法以及气势如虹的攻击战法,从没遇过能危及其生命的对手。  

Tera台服新职业登场

职业特性:  

核心战斗特徵:月光痕  

成功发动特殊攻击之时,怪物身上将会烙印月光痕。  

累积7个月光痕时,能够一次性爆发强烈的伤害及追加打击。  

只有月光武士才能洞察怪物身上的月光痕。  

Tera台服新职业登场

职业技能:  

月光的共鸣:让累积的月光痕爆炸,根据目标周围6m内的月光痕数量,最多可进行7次打击。  

月光的引力:身上有月光痕的对象周边12m内,所有敌人都被引至有月光痕的对象身边。  

月光炼:以月光的力量瞬间移动到约10m的距离内的对象背后。  

旋风斩:于头顶快速旋转月光刀,会引来中型怪和玩家以外的敌人。  

满月:将月光能量往地面劈击,大范围受到损害,范围内赋予月之气息。  

Tera台服新职业登场

目前新职业将于4月6日在台服上线,游戏的国服曾由昆仑游戏代理,国服已停运。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