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科幻大作《黑色预言》被评为最佳免费网游

科幻大作《黑色预言》被评为最佳免费网游

发布时间:2010-08-27 10:14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游戏杂志《Gamestar》及《GamePro》对上周开幕的科隆国际游戏展一直保持着关注。本周,这两家杂志推出了自己的游戏评奖名单。

《黑色预言》(Black Prophecy)截图

Gamigo 以及Reakktor Media的免费网游大作《黑色预言》获得了最高荣誉,击败了众多其它获选游戏,包括《太空堡垒卡拉狄》以及《神话传说》,后者是Gamigo出品的另一款游戏。

Reakktor Media 首席执行官柯克林克表示:“我们感到十分荣幸。这个奖项是对我们团队在过去几年中所有的辛勤工作的认可。”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