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激战2》参展GDC2010 全新原画视频曝光

《激战2》参展GDC2010 全新原画视频曝光

发布时间:2010-03-16 16:39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

韩国 NCsoft 旗下开发中的奇幻史诗作品《激战2(Guild War 2)》于今年的游戏开发者会议(GDC2010)上,以「激战:艺术家的视界」为题,在会场进行了演说,并释出精采的幻灯影片,大量展示了《激战2》的美术原画。

激战2

激战2

负责演讲的是北美 NCsoft 艺术总监,同时也负责《激战2》美术指导的 Daniel Dociu 先生,他过去曾任职于美商艺电(EA,Electronic Arts),并负责《FIFA足球 95》《詹姆士庞德007夜之火》等诸多游戏的美术。Daniel Dociu 最初并未参与一代《激战》的开发,而是在之后的《激战》扩充资料片才加入,现在并以美术负责人的身分参与著《激战2》的开发。

Daniel Dociu

Daniel Dociu

此次 GDC 会议上公开的幻灯影片,是由 Daniel Dociu 亲手完成,大量地介绍了《激战2》的视觉印象和美术理念。为符合演讲的主题,影片并非一部画面声效特出的宣传动画,而是由众多的游戏原画所组成,更加踏实的呈现了开发者的想法。

 《激战2》GDC展出原画视频

《激战2》以前作《激战》250 年后的世界为背景,相较于一代以 PvP 为核心的玩法,《激战2》在基础上沿袭著前代的游戏系统,但更著眼在多人的大规模战斗上,并准备了各式各样更为新颖的特色,游戏画面亦大幅的翻新。二代游戏中特有 Human、Charr、Norn、Asura 和 Sylvari 五大种族在此次的幻灯影片介绍中亦可看见其设定。

《激战2》过去在 NCsoft 2009 年第三季财报会议上曾指出将在 2010 年内展开封闭测试。

《激战2》五大种族宣传视频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