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游频道 > > 激战2 > 正文

《激战2》融入诸多RTS元素的世界PVP系统

时间:11-06-2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我要评论]

近日,老牌网游制作公司NCsoft旗下ArenaNet公司制作中的《激战》(Guild War,又名行会战争)续作《激战2》设计师在接受国外一家游戏杂志采访时,透露了大量关于该游戏的相关信息,其中关于世界PVP的部分引起了我们的关注。

以下为访谈实录和杂志总结部分:

    “《激战2》世界PVP系统就像是融合Mythic公司擅长的RVR系统和《魔兽世界》中奥特兰克山谷战场而产生的一个全新的创举。每隔一段时间(或许一周,或许两周)三个或更多的服务器将联合起来攻打一个服务器防守的坚固要塞,结束之后下次会重新选择攻防双方。你可以从其中找到一些你所熟悉的《魔兽世界》奥特兰克山谷战场和《战锤在线》中的元素,但却远不止那些。

    这个世界PVP将融合非常多的RTS元素,玩家可以扮演不同的角色。举例来说,只有当你占领一座采石场时,你才能够为我方部队的投石机和大炮提供弹药,而作为防守者的反击,你可以选择直接摧毁敌方的攻城器械,或是夺走采石场使其它们发挥不出作用。你可以扮演一名侦察兵骚扰地方的前进,也可以绕过地方的军队摧毁敌方的补给线造成麻烦,你同样可以占领关键位置的塔楼来阻碍对方的进军。

    这将会是一个非常复杂的PVP系统,是的,非常复杂而且没有任何玩家人数限制。这可能是一场数百人对数百人的大战役,而每个玩家都会在其中享受到独特的乐趣。”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最新网游

游戏评论

资讯评测周点击排行 |

新游测试表公测表 | 内测表 | 封测表

游戏截图

《龙武》公测西藏风格截图
《龙武》6月27日公测开启,同时推出新版本灵魂藏地。以西藏为风格的新一批截图全面曝光,充满了浓厚...详细

游戏视频

升级路上的那点事《问道》恶搞动画《问道志
初入江湖,想知道如何快速升级吗?想知道如何轻松赚钱吗?经典回合网游《问道》恶搞动画短片《问道志...详细

新游攻略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