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虚幻3科幻FPS网游《全球计划》试玩截图赏

虚幻3科幻FPS网游《全球计划》试玩截图赏

发布时间:2010-01-22 14:1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由美国的独立网络游戏开发商Hi-Rez Studios使用虚幻3引擎制作,融合诸多间谍元素的科幻射击类网络游戏《全球计划》(英文名Global Agenda)在确定了今年2月正式运营后,大规模的测试也随之展开。

游戏有四个职业可选工程师(Robotics)、医护兵(Medic)、侦察兵(Recon)和突击队员(Assault),每个职业都有男女两种角色。工程师擅长设置陷阱与防御炮台,还能构筑能量护盾抵挡远程攻击,是防守能手;医护兵能够给重伤的队友治疗,同时提升他们的能力;侦察兵能够使用各种近战武器和爆炸物,能隐身接近目标并迅速解决脆弱的对手;突击队员则是阵地战的中坚力量,强大的火力让任何暴露在他们视线范围内的敌人都苦不堪言。

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风格颇为另类的科幻射击网游的试玩图片吧: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