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日服《Final Quest》内测28日开启 视频公开

日服《Final Quest》内测28日开启 视频公开

发布时间:2010-01-22 14:16 来源:新浪 作者:落花无痕

日本ケイブ公司代理的韩国休闲娱乐公司Liveplex运营的线上2D横版休闲动作RPG《スーパーアクションオンライン~天使たちの聖戦~(超级动作在线~天使们的圣战)》(《Final Quest》),于2010年1月21日18:00开启内部测试募集!

本次内测总募集人数为3000名,募集期间截止到1月27日12:00,内部测试预定在1月28日到2月2日期间实施。当选者将在1月27日通过邮件的方式通知。

伴随着内部测试募集的开启,官方公开了最新的游戏视频!从视频当中,可以更多地了解游戏的独特之处!

官方网站:https://secure.superaction.jp/regist/form

Final Quest

Final Quest

Final Quest

Final Quest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