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游戏资料 > 《纵横江湖》游戏背景介绍 游戏世界观一览

《纵横江湖》游戏背景介绍 游戏世界观一览

发布时间:2017-03-14 15:4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二十年前,武林盟主造小人暗算,妻儿消失无踪,门下弟子无一幸免,整个武林人心惶惶,乱作一团,最终由六大势力出面平复,才使得整个武林逐渐回复安宁。然而好景不长,就在重新选举武林盟主时,人们才恍然察觉到整个事件的起因都是一个名为“青龙帮”的秘密组织策划的阴谋,目的就是不惜一切代价夺取武林盟主的位置,一统江湖,胡作非为。由于六大势力的合力对抗,才使得青龙帮一直无法实施阴谋,但六大势力也因为互相钳制的原因,既无法重新推选出一个武林盟主的人选,也无法彻底消灭青龙帮。  

二十年后,一位英俊的少年谢别授业恩师与亲生母亲,独自一人下山闯荡江湖。临行前对苍天立下誓言,势必要找出当年谋害父亲害自己家破人亡的凶手,手刃仇人,以告慰亡父的在天之灵。同时也要让整个江湖重新归于平静,不再有恶人作乱。  

自从这个自称武林盟主后人的少年出现在江湖后,立刻引起了六大势力的密切注意,许久以来始终无法定位的武林盟主之位也似乎终于有了合适的人选,但是如若这位少年的性情、武功等无法达到众人的要求,恐怕也是难当大任。而这位少年的出现,同时也惊醒了蛰伏多年的青龙帮,人们这时候才警觉,原来许多武林之人都已经被青龙帮收服,这个号称江湖中最庞大最神秘的组织一直都在悄无声息地吞食着整个武林。  

一场武林的血雨腥风即将在这位少年的身旁汹涌刮起……

《纵横江湖》游戏背景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