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游戏资料 > 《全民大冒险OL》游戏背景

《全民大冒险OL》游戏背景

发布时间:2015-09-06 09:3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自创世神创造了世界以来,各物种之间在进化过程中,虽偶有冲突却基本处于平衡状态。

但近年来,人类社会的飞速发展却打破了这种平衡,各种科学技术层出不穷,尖端的科技使得人类原本的幻想变为现实,人类的欲望急剧膨胀,为满足一己私欲,大肆掠夺资源。从此动物不再是人类的朋友,植物可以随意破坏,整个地球的环境皆因人类自杀式的行为而遭受到了空前的破坏。

而人类不知道的是,他们的所作所为已惹怒了世界的真正主宰——创世神。创世神难以接受原本的平衡世界被打破,便施展法术,让动植物能飞速进化,不再遭受人类的压迫。

一夜之间,整个世界除了人类,其余的生物全都以惊人的速度进化着。原本的迷你宠物变成了几尺高的巨大怪物,路边的娇小野花爬满整栋楼房,原本漂亮的盆栽占据房间的每个角落,甚至能主动攻击人类,原本勤劳可爱的小蜜蜂都已长到人类那么高,与此同时,病毒也因进化而大肆蔓延。一切的一切都变得疯狂起来,人类生存瞬间遭受巨大危机。短短一天内,已有大半平民丧生,人类若是不能及时找寻自救出路,将会迅速灭亡。

创世神见人类已遭受惩罚,而动植物因进化心智已开,逐渐联合起来对抗人类,它们建立起自己的王国,不断攻击报复人类。

一切都逐渐失去掌控。创世神不忍人类就此灭亡,便将自己随身携带的神器化成若干投影洒落人间,这些带有不同能力的投影能够帮助人类改变如今的生存局面。

于是,人类寻找神器的冒险之旅就此展开。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