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卡号发放 新游测试时间表|资料片公测时间表 剑灵| TERA| 第九大陆| DOTA2| 成人网游| 绿色网游| WCG网游| 游戏加速
自选 更详细查找 网游大全 品牌专区

《英雄问天》教你选择适合的职业

[我要评论]时间:12-11-13 16:52 编辑:和煦

花间

武学特点: 花间是高闪避和高命中型职业,擅使弓箭与双环。弓箭技能以中远程攻击为主,特点为控制,能使敌人受到伤害同时受到异常影响;双环以近身攻击为主,特点为速度与会心,能对敌人造成鬼魅般的致命攻击。花间推荐加点以身法、韧性为主。 职业概况:团队辅助和单体强力输出

关键词:致命的优雅与美艳

上手难度:中等

劣势:血量偏少、防御偏低

优势:变化多端的攻击手段、高攻速、高闪避

团队定位:团队辅助、单体输出

门派评价:花间之地百花幽香,蝶粉成群,不但境界美,内中人儿也美。掌教红袖上夫人人称仙中花魁,倾鬼倾神,其弟子亦是所过处涎垂成河。 花间最擅长团队辅助和单体强力输出,优雅致命,令人防不胜防,与人交手时,往往昙花一现,所败之人还沉浸于妙舞之姿中犹然不知 .

门派武器

弓箭单体远距离强力输出、以超高的命中能力攻击敌人

综合评分

单挑切磋:★★★★★

团队作战:★★★★

升级难度:★★★

副本需求:★★★★★

操作难度:★★★★

双环

高攻击速度、高闪避,隐藏角落里的美女杀手。

综合评分

单挑切磋:★★★★★

团队作战:★★★

升级难度:★★★★★

副本需求:★★★

操作难度:★★★★

苗疆:......

武学特点: 苗疆是各种能力较均衡的职业,擅使短杖与法球。短杖技能以蛊咒攻击为主,能使敌人受到挥之不去的削弱与诅咒伤害;法球技能以治疗和辅助为主,是团队中不可或缺的医者,攻击输出能力也不容忽视。苗疆推荐加点以慧根、韧性为主。

职业概况:治疗与输出、状态衰弱、状态增强。

关键词:苗疆蛊术天下无双

上手难度:上等

劣势:血少防低,缺少爆发力

优势:强大的恢复、法术攻击、削弱能力、封印控制、攻击与防御辅助。

团队定位:主力治疗、兼顾单体输出、全体强化、单体削弱、全体削弱、负面状态解除

门派评价:苗疆深处远古山林,其子弟多为远古遗族,由两名远古人类巫晴与巫雨掌事,所拜之神为人母女娲,因此主事以女性为主。苗疆一脉行事较为低调,很少离开包处的居住地,只在他们正式成为巫师前的历练中,才会寻机到凡世增长见闻。

门派武器

短杖强大的负面状态技能削弱敌人各方面能力,让苗疆蛊术发扬光大。

综合评分

单挑切磋:★★★★★

团队作战:★★★★☆

升级难度:★★★

副本需求:★★★★

操作难度:★★★★

法球强大的治疗和辅助能力,团队中最需要的医疗者

综合评分

单挑切磋:★★★

团队作战:★★★★★

升级难度:★★★

副本需求:★★★★★

操作难度:★★★☆

蜀山

武学特点: 蜀山属于御器的远程攻击职业,擅使武器飞剑与飞轮。飞剑以水属性攻击为主,特点为缓速冻结,能使敌人受到伤害同时,行动受到牵制;飞轮以火性术法为主,特点为技能暴击和灼烧,能对敌人造成毁灭性伤害。蜀山推荐加点以慧根、韧性为主。

职业概况:强力单体输出与强力群体输出

上手难度:中上等

劣势:血量偏少、防御偏低

优势:冰系飞剑主稳定输出辅迟缓冻结控制、火系飞轮主爆发型输出辅灼烧持续伤害。

团队定位:属于主力单体输出、群体输出

门派评价:蜀山乃是天然灵脉之地,外通五气,内连无相。长眉真人为护无相在此布阵聚灵,建派蜀山。蜀山派所习乃是当年鸿钧老祖所创之道, 由显佑真人下界除魔时所传。因此蜀山祖师长眉与其弟子除修习无为道法,悟天道自然之外,还兼有除魔卫己之任。

门派武器

飞剑飘逸的剑法、灵巧的走位、配合适当的控制,绝对是其他职业的噩梦。

综合评分

单挑切磋:★★★☆

团队作战:★★★★★

升级难度:★★★★

副本需求:★★★

操作难度:★★★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