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游频道 > 端游评测 > 游戏职业:分工明确 定位清晰

游戏职业:分工明确 定位清晰

发布时间:16-07-15 19:57来源:52PK原创作者:流火

操作体验:简洁明了 独具魅力

不同于当下大多数MMO游戏,《刀锋铁骑》并没有给职业配上武功绝学,华丽连招。所有的战斗以简约为主,但并不代表这是一场简单的战斗。游戏本身的动作设计不难看出模仿了《骑马与砍杀》,旨在突出古代作战时真实的骑砍类作战魅力。

刀锋铁骑

招式练习,一招一式都遵循人体力学

刀锋铁骑

奇行正在给队友施救

游戏中的战斗较为简单,通过新手引导就能快速上手。玩家只需控制方向键+鼠标即可完成所有的战斗指令,一招一式之间符合人体力学,每一刀出招的僵直和切割效果堪称完美。在进行攻击时,玩家通过鼠标滑动即可做出对应的出招或者防御姿势,这对于玩家的观察力、反应力和操作技巧都十分看重。只有勤加练习才能和你手中的武器合二为一哦。

在训练格挡招式时,系统还给予了玩家自动和手动两种方式进行选择,对于新手的体验有更好的帮助。这是一个易上手难精通的技巧,需要不断的练习才能掌握。

刀锋铁骑

训练一下格挡的技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热门新闻

我要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