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游频道 > 端游评测 > 游戏画面:场景逼真 细腻唯美

游戏画面:场景逼真 细腻唯美

发布时间:16-07-15 19:57来源:52PK原创作者:流火

游戏职业:分工明确 定位清晰

说是职业,在《刀锋铁骑》有个正统的名称叫兵种,游戏中一共有四大兵种:先锋、神射、骠骑和奇行,先锋善使单手剑、双手剑、双刀、盾牌等武器近身作战;神射以弓弩为兵器,在远距离对敌人造成打击;骠骑以骑马作战,手持长刀边冲锋边砍杀;奇行则是以木棍和药鼎作战,在战场中充当辅助,救治、保护己方的战斗人员。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

刀锋铁骑

刀锋铁骑一共有四大职业可以选择

刀锋铁骑

先锋是使用长枪,单手剑、刀来进行攻击

游戏中的兵种设计十分简单,也贴合古代冷兵器战争时几个常见的兵种设定,从这一角度增加对于游戏的体验度,让玩家感受到历史上的战役是如何展开的。

刀锋铁骑

古代架云梯攻城体验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热门新闻

我要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