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游频道 > 端游评测 > 《天涯明月刀》评测:神刀领衔 江湖再会

《天涯明月刀》评测:神刀领衔 江湖再会

发布时间:16-06-29 22:20来源:52PK原创作者:流火

游戏简介:3D武侠题材电影网游 再掀江湖风云

由腾讯北极光工作室打造的首款3D武侠大作《天涯明月刀》即将于7月1日迎来正式公测,这款国产武侠大作拥有着堪称电影级别的画质水准表现,加上电影班底人员的参与指导,通过电影化的手法重现古龙笔下的江湖世界。此次公测的到来不仅是面向更多玩家,也将全新的门派玩法内容一一呈现。

天涯明月刀

天涯明月刀7.1公测来袭

游戏画面:细致光影 打造最真实江湖

一款游戏吸引玩家的第一点,就是它的画面。由腾讯自主研发的“Quicksilver引擎”打造的《天涯明月刀》在画面表现上丝毫不输于声名在外的虚幻3引擎。游戏中优秀的光影效果、精美的服饰、细腻的人物建模都十分精致。还有实时变幻的天气系统也是画龙点睛之笔,当看到风沙、下雪以及雨滴落在地面和水面上溅出的水花效果。逼真的让人宛如置身于现实之中。

天涯明月刀

下雨天雨滴落在地面的反弹效果

天涯明月刀

神刀堂,这广场阅个兵没问题!

该引擎展现出的物理碰撞效果也十分出色,游戏中人物的动作一招一式间的流畅度和打击感十分真实。触碰到建筑花草时产生的碰撞也没有生涩僵硬之感。这在同类国产武侠游戏中是很少见到的。

天涯明月刀

出色的动作打击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热门新闻

我要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