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白金工作室首款手游《百鬼世界》公布 今夏登陆安卓IOS

白金工作室首款手游《百鬼世界》公布 今夏登陆安卓IOS

发布时间:2018-04-19 14:04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以《猎天使魔女》、《尼尔:机械纪元》等动作游戏而闻名的白金工作室,在近日公布了旗下一款将登陆iOS和安卓的平台的手游新作:《World of Demons(暂译:恶魔世界)》。这也是白金工作室的首款手游作品。

白金工作室首款手游《百鬼世界》公布

据介绍,这款新作《World of Demons(暂译:恶魔世界)》由白金工作室和手游厂商DeNA合作开发。游戏从最初的设想到目前已经用了3年的时间,是一款背景设定在日本古代神话中的动作砍杀类游戏。

据外媒Polygon介绍,新作的动作风格延续了《猎天使魔女》系列或《鬼泣》系列的战斗动作风格,同时也针对手机平台触屏操作系统,在操制上做了相应的简化。游戏的画风则是一种类似于之前《大神》的日本传统水墨画风。

白金工作室首款手游《百鬼世界》公布

游戏设定在日本古代,玩家需要扮演武士对抗那些神话和民间传说中的鬼怪们,同时游戏过程中玩家还可以把一些妖怪收编到自己“账下”,并在之后的战斗中召唤。

据介绍,这款游戏已经开发三年多,旨在提供一个令人沉醉的游戏世界。而且游戏的玩法也非常有白金工作室的风格,高速的战斗、躲避、移动、大招以及360度可转视角足以令人感受到游戏的吸引人之处。

白金工作室首款手游《百鬼世界》公布

游戏刚推出时会有3个可用角色和80多个可召唤恶魔,后续游戏还会每月不断更新内容,其中包括新的故事章节、敌人、可玩角色和各种游戏中的事件等等。游戏的开发完全以动作为核心,提供的升级也仅与核心动作玩法有关,以便让玩家有更多战略和战术选择。此外,游戏将是一款基本免费游戏,而官方也在努力避免让游戏变成“花钱就能赢”。

在今年夏天《百鬼世界》将率先登陆iOS平台,然后在今年晚些时候登陆安卓平台。

白金工作室首款手游《百鬼世界》公布

白金工作室首款手游《百鬼世界》公布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